关于曙光医院(东院)和岳阳医院恢复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22


各部门:

     曙光医院(东院)和岳阳医院 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将于近期恢复。具体安排如下,请大家在体检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教职工体检注意事项”(附件1)。由于疫情的原因,各医院体检相关要求如下:

     一、医院体检中心地址及体检时间


     二、各医院体检相关工作提示(相关附件请提前下载打印):

     1、岳阳医院:体检日期原则上按每周相应日期平移(如原报名周一体检者,现仍安排周一体检),因医院CT及钼靶检查时间(每周一、三、四上午)及名额有限,请勿自行更改体检日期。请各部门务必及时转告相应体检职工。因疫情影响,本次体检不发放早餐。 进入院区请配合扫“场所码”,核验随申码绿码通行。进入体检中心(3号楼),需持本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体检项目中涉及部分检查操作(如五官科等),因诊疗特殊性,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

     2、曙光医院(东院):教职员工可在上述4个体检工作日按需选择参加体检。入院体检的教职工需持本市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阴性报告超过48小时的可来院当日自测抗原上传疫测达小程序出示检测结果;或在24小时内的有核酸检测采样记录可免自测抗原。

     3、龙华医院和普陀区中心医院体检时间待定。

     目前为特殊时期,请参检教职工予以理解和积极配合各医院疫情防控要求,谢谢!


     三、其他事项:

     各部门教职工报名详情表已发送给各部门体检负责人,遗忘本人体检报名信息的教职工可与本部门体检负责人联系询问。


后勤保障处健康管理服务科

                                        2022年6月11日       


      附件1: 教职工体检注意事项.docx

      附件2:曙光医院体检中心体检告知书.docx

      附件3:曙光医院流行病学调查承诺书.docx

      附件4:曙光东院电子报告查询方式.pptx

      附件5:岳阳医院体检中心告知书.docx

      附件6:岳阳医院电子报告查询方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