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生活垃圾分类流动红旗评比结果公示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31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科学化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分类习惯的养成。2021年11月,由后勤保障处、物业公司、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检查小组,根据《上海中医药大学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流动红旗评比办法》规定,对校园各生活垃圾分类集中投放区域和投放点开展2021年度检查评比。

     本次检查评比采用不定期抽查的方式进行,以垃圾分类投放正确率、垃圾分类纯净度、垃圾减量、师生参与度等四个方面作为评价指标,分为“优”、“良”、“中”、“差”四个等级,获评“优”等级的垃圾分类投放处将悬挂流动红旗。

     在本次评比中,共计抽查校园37个分类投放点,学生生活园区13个投放点,评选出校区14个、学生生活园区13个分类正确、纯净度高的“优”等级投放点,将统一悬挂流动红旗。抽查一处投放点为“差”,予以警示。结果公示详见附件。

     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绿色校园你我共建。让每一位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师生,将文明放入心间,助力2022年绿色校园的评比!


     附件:上海中医药大学生活垃圾分类流动红旗评比结果公示.docx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