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点我校学生宿舍生活垃圾定点投放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576

  

    

       为响应国家、市委市政府号召,全面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和美丽校园,同时根据相关法规条例,我校学生生活园区将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具体实施。

       现将于2019年5月13日(周一)起开展楼栋内撤桶定点投放的试点工作,并逐步铺开至全覆盖。本次试点楼栋为:9幢12号、15幢18号、3幢4号。

       具体安排如下:

       1、将在楼栋外设置生活垃圾集中投放点。请同学们将垃圾带出楼栋,按上海的“四分类”标准规定投放入相应的垃圾容器。

       2、根据同学们集中出行时间,将设置定点投放两个时间段。期间将有物业工作人员、学生督导员一起指导协助大家正确分类投放。时间安排如下:

       早上:7:30—8:30;  中午:11:30—13:15

       3、将于5月12日16:30对本楼栋内的楼层公共垃圾桶进行撤离,请同学们将房间内产生的垃圾袋装封口留存室内垃圾桶中。

       请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及支持,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行动起来,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

 

  

  

上海中医药大学

后勤保障处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