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全校师生: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19年7月实施以来,垃圾分类已成为普通市民的“新时尚”、“好习惯”。我校在各职能部门的协同推进,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第三方测评和专家评审,在每年的高校生活垃圾分类实效综合考评中多次位于前列。

     为进一步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继续加强我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促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优化校园环境,巩固绿色生态校园建设成果,根据上海市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部署,今年5月至6月,市区两级人大督查组和第三方测评机构将入校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暗访督查和现场测评。届时检查组专家将在校园内随机抽取师生进行询问测评,并将实地检查校园各区域垃圾桶内的分类情况,请广大师生予以积极配合。

     特此通知。



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