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教职工体检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275


各部门:       

     2023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时间拟定为2023年3月。为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服务,2023年体检报名在职职工仍采用网上报名(体检登记平台)的方式进行。请各部门配合做好教职工的体检报名工作,以便体检医院合理的落实和安排。     

     一、平台使用相关事项:     

     1、体检登记平台开放日期:2022年12月21日—2022年12月28日     

     2、登录地址路径:

   请在电脑上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打开上海中医药大学官网(http://www.shutcm.edu.cn)→点击“一网通办” →点击“系统导航”→点击“体检登记”即可报名。


     3、登录名:本人工号

     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之前已修改过密码,则密码不变。

     请每位应参检职工(包括因各种原因无法参加或自愿放弃的职工)在体检登记开放期间自行登录校内体检登记平台进行信息登记。如因出差等原因无法自行填报,请委托各部门体检负责人代报名。如需修改报名信息,请在平台开放日期结束前登录修改。

     二、体检自选项目说明:

     女性职工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乳腺检查项目:乳腺B超、乳腺钼靶任选一项,或者两项检查都不选。

     普陀区中心医院明年因故仍无法提供钼靶检查服务,只有乳腺B超检查,请各位女性职工根据个人情况做好调整。

     以上两项项目采取预约制,在职在编教职工和博士后自行在平台操作。(温馨提示:钼靶检查的医生以男性居多)

     由于各医院每天体检量有限,每个体检日各家医院均有名额开放额度,若出现名额已满的提示,请另择其它体检日期。

     三、其他事项:

     1、胸部CT检查、乳腺钼靶、乳腺B超检查是计费项目。在编在岗教职工由学校福利费支出;退休职工由离退休工作处支出;博士后(包括师资博士后和项目博士后)自行选择,费用自理。

     2、退休职工(包括退休返聘职工)报名方式:由离退休工作处统一负责安排相关报名统计,请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于2022年12月27日(周二)前,将相关表格通过学校OA发送至“后勤保障处→门诊部→黄老师”。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后勤保障处门诊部黄老师。

     联系电话:50809644

     附件1:各医院体检时间

     附件2:各医院钼靶检查开放时间

     附件3:2023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职工体检项目

     

                                                 上海中医药大学 后勤保障处

                                                          2022年12月21日       

     附件1:各医院体检时间

医院

体检时间

曙光医院

2023.3.1-3.3;3.6-3.10;3.13-3.17;3.20-3.21(共15个工作日)

龙华医院

2023.3.6-3.10;3.13-3.17;(10个工作日)

岳阳医院

2023.3.13-3.17(5个工作日)

市中医医院

2023.3.6-3.10(5个工作日)

普中心医院

体检时间暂未确定(在报名系统中暂按2023.3.13-3.17选择)具体体检时间确定后会在OA发布通知

     附件2:各医院钼靶检查开放时间

医院

钼靶开放时间

曙光医院

周一至周五

龙华医院

周一、周四

岳阳医院

周一、周三、周四

市中医医院

周一至周五

     附件3:2023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职工体检项目

     一、常规检查项目:内科、男外科、女外科、妇科、耳鼻喉科、眼科。

     二、实验室检查项目:尿素氮、肌酐、尿酸、空腹血糖、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 r-谷氨酰转酞酶、总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血常规、尿常规、甲胎蛋白、癌胚抗原、前列腺特异性抗原(45周岁及以上男性教职工加做此项)、白带常规+TCT(已婚妇女)。

     三、其他检查项目:B超(肝、胆、胰、脾、肾、甲状腺)、妇科B超(子宫及附件)、心电图、胸部CT、乳腺钼钯、乳腺B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