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寒潮大风天气防范的友情提示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8


学校各部门:

     根据上海市气象台预报:11月29日中午起强冷空气主体开始影响本市,气温明显下降且西北风力开始增大,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12-14℃,郊区将跌破冰点,伴有雨夹雪或小雪。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现就做好寒潮大风天气下安全使用水、电、气等提示如下:

     1.使用大功率设备时,建议“专插专用”,避免因超负荷用电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2.使用取暖设备时,应与易燃物品保持距离,降低火灾风险;

     3.离校前,请检查“用电设备是否断电,燃气阀门是否关闭,明火是否熄灭”。请确保中央空调控制面板处于“开启”状态,以防大楼空调循环水管爆裂,分体式空调和VRV空调处于“关闭”状态

     4.室外阳台、露台、天台等区域的花盆、桌椅等物品等请予以加固或转移到室内摆放,以免高空坠物等安全事故发生。

     5.学校已提前防范,完成供水设施巡检和管道包扎工作,提升设施抗寒等级,如广大师生发现有供水、供电安全突发性事件,可拨打以下电话联系报修。

     校区物业24小时报修电话:51322482   13917234587

     园区物业24小时保修电话:17701806916

     徐汇校区物业24小时报修电话:13524678565

     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舒适的冬季!  



 后勤保障处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