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丨此“食”此刻,毕业快乐!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21


     6月29日,夏日朗朗。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初夏的校园迎来了期盼许久的毕业氛围。上中医2022届的全体毕业生,回望“医”路光阴的同时,崭新的故事即将开启。

     站在这离别的路口,后勤保障处的老师们、食堂的师傅们想再为大家送上一次最用心的服务,一份最真挚的祝福,一枚最难忘的毕业“回味”。愿大家山水万程,皆有好运。

     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但,书上还说:人生何处不相逢。

     今年毕业季,学生食堂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一份专属于2022年毕业季的套餐——“杏”好遇见你,无限的祝福送给那个一向热爱人生的你、那个一贯坚持奔赴的你、那个一直努力奋斗的你。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寄语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当你拿到毕业餐的那一刻,相信你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颜色也已拉开序幕——奋斗红,梦想蓝,庄严白   


     上海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施杞以三个“不要忘记”寄语同学们:不要忘记初心,立志以弘扬祖国中医药事业为己任;不要忘记我们是中医人,坚定遵循“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发展方向;不要忘记父母、老师和母校的栽培。

     今年,校长徐建光赠送毕业生一副“疫”方——正气,包括:气正:坚守本心、恪守大道,让个人梦想与民族伟业同频共振;气顺,同学们要风云笑看、天高云淡,让格局心态在乱云飞渡中愈发从容;气韧,同学们要咬定青山、勇毅前行,美好的未来一定在不远处等你。

     未来,让我们一同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迎接下一个征程,用一生的时间努力践行“勤奋、仁爱、求实、创新”的校训。

     今天你毕业了吗?今天你折纸飞机了吗?

     愿你坐上你心爱的纸飞机,飞过千山万水,向着梦想飞奔。

此“食”此刻,学生食堂用心做出的每一份毕业餐,我们真心希望大家能记住母校的味道,既有青春可忆,亦有未来可期!

最后祝大家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