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不要慌 “爱的礼物” 有保障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0

       在这个“ 宅家 ”抗疫的特殊时期,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的同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

在家多开窗、勤通风,外出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规范戴口罩,保持一米线。

       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保持物资充足,居家保护自己免受疫情感染。

       防疫三件套”: 科学佩戴罩、社交距离还要留、讲究个卫生

       防护“五还要”: 1.口罩还要戴 2.保持社交距离 3.咳嗽喷嚏还要遮

                                     4.双手还要经常洗 5.窗户还要尽量开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家中各种物资的库存都是个不小的考验。小伙伴们,你们的“ 套套”库存是不是见底了?

      只需手机下单~叮咚~您的“ 爱的礼物 ”请查收!

      一、“爱的礼物”怎么领?

      向育龄人群提供免费避孕药具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之一。“爱的礼物 ”小程序是本市提供免费避孕药具网上领取服务,便民利民的创新工作。通过微信小程序“爱的礼物 上海药具 ”即可便捷获取多种避孕药具产品。

       二、“爱的礼物”要抢吗?

       根据近期的生活经验,你是否担心“ 爱的礼物需要比手速、拼运气?慢一拍就抢光了?

       完全不用着急,为保障市民享受便捷上门服务,我们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爱的礼物”供应充足,本市免费避孕药具线上照常发放,每单包括4盒“套套”,足足有 40 只哦!

     “爱的礼物 ”每两周即可领取一次,按需领取,请勿浪费。

       微信小程序搜索:爱的礼物 上海药具

       三、 “爱的礼物”快递收发小指南

       有小伙伴会担心:疫情期间,快递安全吗?

       这里可以告诉你,“爱的礼物 ”快件全部消杀,人员全部检测,相关物流企业严格做好人、车、货、场及各区域的消杀工作,积极履行企业防疫指责,保持正常运转,做好快件收发,为市民日常生活保驾护航。但是注意了,收取快递时,请保持距离,戴好口罩,科学消毒,及时洗手哦

      最后还有一个提醒:

      根据“ 爱的礼物 ”配送服务供应方的管理要求,目前本市有部分地区暂停快递配送,这些地区已下单的小伙伴,将在本地区疫情情况向好后收到快递。

 

健康管理服务科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