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门诊部恢复诊疗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20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健康医疗保障水平,改善师生就诊环境,校门诊部原所在楼幢经数月的整体基建修缮,现已完成竣工验收,将于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起正式恢复日常服务

     门诊部作为上海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可充分保障师生日常诊疗基础用药。修缮后的门诊部将在保留原有的卫生教育、卫生医疗保障功能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能级,优化服务环境,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健康服务管理。

     工作内容:日常门诊服务(可使用医保卡)、大学生医疗保障管理(含转诊、报销、住院手续办理等)、校园重大活动医疗保障、意外伤害救护、师生大型体检、计划生育管理、传染病防控、慢性病管理等。

     工作地点:张江学生生活园区6幢9号一楼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6:00(节假日除外)

     友情提示:由于11:30~13:00市医保系统不联网,故该时间段仅提供学生就诊。

     学生医保报销受理时间:每周二至周四8:00-11:00、13:00-16:00(熊医生)

     学生医保报销办理地点: 门诊部109室

     服务电话:50809644(业务咨询、医保报销)、50809778(预防保健)

     特此通知!


 门诊部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