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 中秋献礼——上海中医药大学食堂推出中秋养生特色月饼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238


     当教师节遇上中秋佳节,喜迎双节来临之际,我校学生食堂推出富有中医高校人文气息的“中秋养生特色月饼”,其太极八卦、学校校徽为模图,以药食两用之原料为馅,风味独特,入口酥软,兼具一定食疗功效。在往年基础上,今年食堂又推出了多重新品,必有一款适合您!

     月饼有75g和100g两种不同规格,师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挑选,馈赠师长,或约上家人、三五好友,分享美食拒绝浪费,共度中华传统佳节。

     除传统广式特色月饼、苏州鲜肉月饼外,学校食堂特别推出“高颜值、新口味、富内涵”冰皮流心月饼

“红”——山楂洛神月饼消滞养颜;

“紫”——芸沙紫苏月饼理气和营;

“绿”——青苹绿梅月饼酸甜健脾;

“白”——香芋牛奶月饼补中益气;

“黄”——黄金紫薯月饼健体抗疲;

“棕”——陈皮豆沙月饼开胃行气。

更有惊喜等着你……

     中秋节又适逢教师节和国庆节,配以“感恩”“祝福”包装,不仅适合自购品尝,更不失为馈赠师长、传递心意之佳品。

     品种:

     1、广式特色月饼:凤梨、豆沙、椰蓉、椒盐、蛋黄莲蓉、五仁

     2、冰皮流心月饼:山楂洛神、黄金紫薯、青苹绿梅、牛奶芝士、荔浦芋头、芸沙紫苏、陈皮豆沙、咖啡巧克力、三色炫彩

     3、苏式鲜肉月饼

     时间:2021年9月1日—9月22日

     地点: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食堂

     价格:6元-9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