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校园后勤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72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服务水平及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现将开展本年度“后勤服务质量满意度征询工作”。本次调研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和配合!

     一、线上调研

     请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后勤大厅”标签,下拉后选择“问卷调查”,点击进入“全部问卷”,请在其中选择与您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满意度调查”问卷进行填写,并欢迎您在最后一栏中对后勤服务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友情提示:建议您使用校内网络登录填写,如从校外网络登录“后勤服务大厅”平台,需先下载安装并登录VPN方可进行访问填报。

     二、线下调研

     近期“啄木鸟督查队”信息员将分别至各部门或学院办公室、生活园区宿舍进行巡访调研,开展后勤服务满意度抽样调查,届时希望各位师生予以积极配合。


     感谢您对本次调查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