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毕业季|后勤“服务育人明星”表彰及岗位体验实践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56



     6月19日下午,“2020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育人明星表彰会议暨颁奖仪式”在党建服务中心举行,会上对在后勤服务育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位优秀员工代表予以了表彰。校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保障党支部书记周强峰、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魏晓雯、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丽英出席会议,后勤保障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后勤员工代表、2020届毕业生代表等30余位师生员工参加会议。

     为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模范,通过服务工作传递正能量,引导广大后勤员工将育人理念全面融入本职岗位建设中,学校于2020年6月开展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育人明星”评选活动,经广泛征求意见、民主推荐,共有22位优秀员工入围候选人,经事迹宣传充分展示了上中医后勤人的良好风采和精神风貌。在网络投票环节中,共有4646位师生员工参与,结合师生网络票选结果及评委组评审意见,最终推选了10位员工获评2020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育人明星”称号,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上周强峰处长宣读了评选结果,并代表学校对获奖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全体后勤员工要立足岗位,切实做到在关心人、帮助人、服务人中教育人、引导人,以“保障有力、服务优良”为目标,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 。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后勤服务工作中来,进一步理解和支持后勤工作,要像主人一样爱护校园设施,共建美丽校园。

     随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后勤党员代表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为获奖者们送上了爱心慰问品。“暖心服务育人,感恩一路有你”,一份份贴有感谢话语的防暑降温品礼盒,深深代表了毕业学子们的心声,为炎炎夏日里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后勤服务工作者送去了清凉。

     学生食堂一楼餐厅经理黄友金、留学生公寓宿管员张永萍作为获奖者代表分别上台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用朴素的话语表达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深切祝福。虽然他们不是站在讲台前的专业教师,但是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育人的功能,照顾好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同样也是高校服务工作者的重要职责之一。

     表彰会议结束后,后勤保障处组织获奖员工代表及后勤党员带领毕业生,一起深入后勤一线,开展了”后勤体验岗”互动实践活动,参与楼道消毒、垃圾分类、食材制作、绿植养护等现场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后勤服务的意义价值,感知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让我们的毕业学子始终怀揣一颗“仁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懂得理解他人、关爱他人。

   值此2020毕业季,祝愿各位杏林学子带着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展翅飞向更为广阔的天地!

   当有一天你飞累的时候,请别忘记——“常回家看看”,因为这里始终是你的家……


后勤保障处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