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育人明星”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60


     为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模范,通过服务工作传递正能量,引导广大后勤员工将育人理念全面融入本职岗位建设中,根据《关于开展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育人明星”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于2020年6月开展了“服务育人明星”评选活动,经广泛征求意见、民主推荐,共有22位优秀员工入围候选人,经事迹宣传充分展示了上中医后勤人的良好风采和精神风貌。结合师生网络投票及评委组评审意见,最终拟推选以下10位员工获评2020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育人明星”称号,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公示期:2020年6月16日——6月18日,如对以上获奖人员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至后勤保障处。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51322312

 

                                                    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