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门诊部就诊须知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921


各位师生: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如近期您需前来校门诊部就诊,请主动遵守以下行为规范:

       1、为降低交叉感染的发生率,校门诊部原候诊椅暂时停用,请就诊人员依次间隔1米,耐心排队等候。

       2、请所有前来就诊人员均佩戴口罩。

       3、请所有人员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及流行病史筛查,主动提供14天内是否有湖北等重点地区旅行或居住史,或14天内是否有接触过新冠肺炎重点地区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等情况。

       4、如有因“发热”就诊的人员,请到门诊部侧门等候预检,经医务人员鉴别诊断后进行相应处理。

       为减少人员聚集,在疫情防控期间,参加上海市城镇居民医保的大学生,校外门诊就医在校门诊部转诊手续暂时取消,可直接到校外医疗机构就诊;在此期间发生的医疗费校门诊部按照医保规定报销,但因病住院手续办理仍需前来开具《大学生住院结算凭证》。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各位师生身体健康,家人平安!


后勤保障处 门诊部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