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工期间职工班车运行服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314


       为保障教职工新冠疫情复工期间的交通需求,学校将于2020年3月9日起恢复运行教职工通勤班车,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班车开放范围:

       七宝班车、龙华班车、零陵路班车、桂林西街班车、奉贤班车、地铁站摆渡车。(注:发车按原先各站点时刻发车。)

   二、运行车辆规范:

        1、按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在车辆运行前统一进行清洁消毒。

        2、保证驾驶人员身体健康,并按学校规定已填报健康信息,获取“电子通行证”。

   三、 教职工乘坐规范:

     1、职工乘坐班车前请自觉出示当日有效的“电子通行证”(绿色)。

        2、教职工乘坐班车请全程戴口罩,间隔落座。

        3、每日上班时,班车进入校门(蔡伦路1200号)后,所有乘客主动下车,车长负责统计当日乘客人数,报送门岗处。乘客排队按秩序在校门口检查点主动出示绿色“电子通行证”(当日有效),进行身份核验并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再上车(亦可步行进入校园)。

     4、每日下班时,乘坐班车的教工请先提前10分钟至蔡伦路1200号门岗处测温,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上车离校。班车上车点为仲景大道路边(即蔡伦路1200号门岗附近)。

   四、司机驾驶规范:

        1、司机驾驶车辆进(出)学校时,主动出示当日有效的“电子通行证”(绿色),配合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

        2、车辆进入学校后将车辆暂时停靠仲景大道路边(学校南门蔡伦路),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方便乘客下车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

        3、因大巴车辆载重量过大,为避免仲景大道桥梁受损,所有大巴车辆通行请从行政楼后方大型停车场方向绕行前往学校南门。

 

后勤保障处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