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这碗暖心汤圆,让我们“疫”战到底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305


     2020年元宵节来临之际,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食堂准备好了汤圆,农历正月十五晚餐学生食堂一楼餐厅随餐免费赠送汤圆一份,与离开家乡的师生和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携手共迎传统佳节!


       今年食堂师傅们贴心地准备了两种口味的汤圆——芝麻馅和鲜肉馅,甜口的芝麻馅,补益肝肾,养血益精,希望往后的生活都甜甜蜜蜜的;咸口的鲜肉馅,滋阴润燥,益气养血,希望未来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2020年注定是难忘的,在疫情的影响下,对很多人来说,就连和家人团圆吃份热乎乎的汤圆,都是奢侈的。他们是与时间赛跑奔跑的医务人员、是风里雨里坚守的安保人员、是每天陪伴左右的后勤保障人员,还有你们和我们。食堂也特别为值班的医务人员和正处于隔离期而无法和家人团聚的游子们送上了暖心汤圆。  


     吃下这碗暖心汤圆,让我们“疫”战到底,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后勤保障处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