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卫春、李月信同志喜获“上海高校后勤标兵(绿叶奖)”荣誉称号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588

 

       为充分展示上海市学校后勤保卫系统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行为育人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表彰先进,弘扬正气,10月18日,“‘不忘初心、庆新中国70华诞,牢记使命、建后勤保卫新功’上海学校后勤育人、安全育人”风采展示活动在上海大学举行。活动由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表彰了89位来自上海各高校后勤保卫战线的先进干部员工,并通过主题报告、文艺演出等形式,展示了学校“后勤育人、安全育人”风采。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昕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讲话。我校后勤保障处王卫春、李月信同志获得“上海高校后勤标兵(绿叶奖)”荣誉称号。

  

  

       王卫春同志现任学校后勤保障处水电维修科负责人,自1989年入校以来,他三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后勤一线岗位上,在平凡的岗位上磨炼出了过硬的业务技能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作为面向全校师生维修服务窗口负责人,他带领团队成员在严格质量管理、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内涵建设等方面立足岗位,务实奉献,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运行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在面临突发任务时,无论严寒酷暑,还是风吹雨打,他始终保持着对工作的高度热情和忘我奉献的拼搏精神,连续奋战,甚至通宵达旦,出色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抢修工作。他带领的科室曾获评2013年度上海高校后勤“文明窗口”、2019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机关最美窗口”荣誉称号。

  

  

       李月信同志现任学校后勤保障处节能与设备维护科负责人,2007年至今的十二年期间,从后勤办公室的综合事务协调,到食堂餐饮管理,再到节能设备维护,他在不同的后勤岗位上,始终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校园各处都留下了他忙碌的身影和辛勤的汗水。近年来,作为节能管理工作负责人,他积极借助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契机,努力建设科学化管理平台,大力开展节能技术改造,淘汰老旧低能效设备,积极引进节能新产品,采取技术节能、管理节能、节能宣传与教育等多措并举,大力推广应用节能新技术,取得了较好的节能成效。在他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学校获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上海高校后勤标兵(绿叶奖)”评选表彰活动源于2012年,每两年组织一次,旨在表彰长期在高校后勤战线上勤奋工作、甘当绿叶、默默奉献的后勤先进干部员工。他们是上海高校后勤人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精神的缩影,日常工作中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该表彰进一步激励和振奋了高校后勤干部员工的精神,促进了高校后勤队伍建设,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高校后勤人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