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320

  

       2019年2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国管节能〔2019〕35号),我校被评为“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本次获评的上海市高校仅7家,我校位列其中。

       我校历来注重节约型校园建设,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借助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契机,由后勤保障处牵头建设科学化管理平台,大力开展节能技术改造,淘汰老旧低能效设备,积极引进节能新产品,采取技术节能、管理节能、节能宣传与教育等多措并举,大力推广应用节能新技术,取得了较好的节能成效。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实现低碳环保绿色校园为目标,加大节能意识宣传力度,加强节能新技术运用,加快推进节能监管平台建设,有序推进节能技术改造,逐步实施能源计量管理,进一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

 

                                        后勤保障处   

2019年2月20日

 

 

       附:关于公布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