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毕业季梦想套餐祝福中医毕业学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3浏览次数:19

志在千里,梦想启航

继“校庆五色养生套餐”刷爆朋友圈之后,2016届的中医大毕业学子又有口福啦!2016年毕业季,在学校领导及学工部、研工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后勤保障处的细致策划下,6月30日(本科生)、7月1日(研究生)毕业典礼当天,学生食堂为每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一份“毕业季梦想套餐”,面包房为学子们送上了“爱心甜点”免费品尝,祝福同学们甜蜜起航!

捧起这份由食堂大厨为毕业生们精心烹饪的“梦想套餐”,红色餐盒贴上“志在千里,梦想启航”八个金色大字映入眼帘。打开餐盒,发现每道菜品都饱含寓意:展翅高飞(香浓烤鸡翅)、一路平安(特色鹌鹑蛋)、鱼跃龙门(红烧小黄鱼)、节节高登(清炒芦笋节),深深寄托了母校食堂对广大毕业学子的衷心祝福及深切期望!一份可口美味的饭菜,再配上一罐凉爽的中药养生茶、一套精致的订制餐具包,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用心与细心!用餐后的同学们纷纷举起了大拇指,啧啧称赞!

“致青春,致校园——2016年毕业季”、“爱心甜点免费品尝——祝福中医学子甜蜜起航”面包房内大幅宣传板前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合影,取张五彩的爱心贴纸,写下深情的毕业祝福,尝口酥蜜的泡芙甜点,一张张温馨的笑脸化为了毕业季最难忘的瞬间!

学校食堂在保证师生用餐安全卫生的基础上,不断挖掘特色,精心设计系列套餐,使食堂餐饮突破原有固化模式,让同学们不仅感觉在食堂吃得安心,吃得放心,而且能吃得满意,吃得难忘!
(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