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与学生代表工作恳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14

61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与学生代表工作恳谈会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师生代表包括后勤保障处处长缪晓、副处长张伟、校团委副书记吴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外包服务单位(物业、食堂)负责人以及校学生会权益部、生活部、啄木鸟督察队的学生代表等。本次沟通会的主题主要围绕“如何更好地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而展开。在座谈中,双方进行了融洽且热烈地交流。

首先,后勤保障处质量管理科负责人潘屹鸣介绍了近阶段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情况,从校园环境、生活园区、学生食堂等方面具体展示了后勤服务工作的努力和改变。缪晓处长表示,对学生代表所提的建议和意见后勤保障处将给予充分重视,并将尽全力解决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吴平副书记表示,对于后勤保障处积极主动与学生对接的热情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希望这一“沟通桥梁”能长期保持,继续共同努力为改善中医大学子的学习生活条件作出贡献。
随后,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耐心回复和沟通,并就其中有关内容与学生代表交换了意见,其中部分建议内容目前已在实施过程中,对于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问题,部门领导表示,将本着对同学们负责的态度,尽快给予解释和回复,同时,后勤保障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主动巡查、拓宽宣传渠道、提升沟通效率,更好地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会后,后勤保障处主动与学生会骨干对接,建立了“后勤保障处&学生代表工作沟通微信群”,今后将有效利用网络化信息技术,进一步拉近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的距离,通过微信工作平台,更好地架起沟通的桥梁,使信息传递更加顺畅,问题解决更加及时!使后勤保障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
近年来,后勤部门不断完善与服务对象的沟通机制,与学生会权益部、啄木鸟督察队、伙管会等学生组织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联系,定期召开工作交流会,及时解决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后勤保障问题。相信今后双方的沟通将更加顺利和融洽!后勤保障处将坚持“服务育人”为本,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精细的后勤服务。

(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