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骨干教师休息室 服务一线教师暖人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24

为积极配合学校骨干教师激励计划,解决晚间坐班答疑教师回家不便问题,我校后勤中心在校政处、设备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利用国庆假期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生活园区内骨干教师值班休息室的修缮工程和配套设施的添置完善,努力为一线教师提供舒适温馨的休息环境,受到留宿教师的一致好评!
今年9月开学后,原本安排骨干教师夜间休息的置业宾馆即将投入整修,得到这一消息后,分管校领导张瑾副校长高度重视,在工作例会上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将骨干教师值班休息室打造成“比宾馆更舒适、比家更温馨”的“酒店式公寓”,为教师们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
改造期间,后勤中心、设备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多次现场办公,优化修缮方案,要求“在施工装修上做到安全环保,在房间布置上做到温馨舒适,在服务环节上做到细致周到”。同时,后勤中心还积极听取教务处等需求部门的合理化建议,添置床帘以增加教师休息环境的私密性。
短短一周内,骨干教师休息室施工整修完毕,墙面粉刷、地板整修、窗帘安装、空调调试、床铺更新、沙发添置,房间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国庆假日期间,总务科的负责同志更是加班加点,对房内环境、卫生洁具加强保洁工作,并配备了相关生活设施和生活必需品(如热水壶、水杯、拖鞋、卫生纸等),在客厅里摆放上了绿化盆景,为热水淋浴器燃气充值后又认真调试,后勤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地对待房中每个角落,就是为了确保一切生活设施能充分满足一线教师们的生活需求,打造“家”的感觉。

     108日晚上,改造后的骨干教师休息室正式启用。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休息室的舒适环境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感谢学校对教师的关怀,使我们在一天繁重的教学工作结束后得到了适度的休整,缓解了疲劳,在这里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和温暖,一扫工作疲惫之感。”入住后的教师们纷纷称赞。
随着冬日的临近,未来几个月入住骨干教师休息室的教师人数可能会日益增加,这对后勤保障工作也提出了挑战,后勤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每天定时安排专人清理房间、更换被单、添置生活必需品,为教师们积极创造良好的生活休息环境,使他们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