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班组和个人分别荣获上海高校后勤2014年度“文明窗口”、“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4浏览次数:14

为了弘扬先进树典型,鼓舞干劲促服务,上海高校后勤系统2014年度“争创文明窗口,争当服务明星”评选活动近期揭晓,我校后勤中心总务管理服务部荣获上海高校后勤2014年度“文明窗口”荣誉称号;后勤中心膳食管理服务部徐利明同志荣获上海高校后勤2014年度“双争”活动“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后勤中心总务管理服务部承担着全校室内外保洁、绿化养护、会务、电梯维护等诸多管理工作。部门本着“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的服务宗旨,坚持优质服务与严格管理为目标,努力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随着保洁、绿化服务项目外包给社会企业,部门的管理职能以监督检查为主。管理人员不断注重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做到对各楼宇工作情况了如指掌,为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结实的基础。同时,总务部定期召开与外包服务方的沟通协调会,对平时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法,对于乙方遇到的困难想方设法给予解决。总务部是一个有着高度凝聚力的集体,全体同志任劳任怨,忘我工作,有序组织并顺利完成了上海市大学生武术拳操比赛、开学典礼、毕业歌会等二十多项大型活动会场布置工作。他们的工作方法是主动出击,积极沟通、有求必应、不分昼夜,赢得了活动组织部门较高的评价。总务服务部通过自身努力,为师生员工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徐利明同志任职于我校后勤中心膳食管理服务部,主管膳食服务和康桥校区总务工作。从事后勤工作多年,他具备极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工作成绩突出,师生认可度高。徐利明同志在后勤工作岗位上经验丰富,朴实肯干。在从事膳食服务管理工作期间,他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排除一切困难,确保全校师生“吃好”。为了确保这一服务宗旨落实到位,他从对供餐企业的资质审定一直到入驻学校正式营业,亲力亲为把控每一环节,日常管理中,他注重监督管理食堂食品卫生、消防安全、菜价、口味、满意度等。同时,配合学校各类大型活动,落实招生、军训等供餐送水工作,在军训期间根据天气变化安排食堂更换饮料和汤,亲自到军训现场体验盐开水口味是否适中、温度是否合适、水量还够不够。除了做好在张江校区的膳食服务工作,徐利明同志还负责协调管理上海中医药大学康桥校区各项事务。几年来,他不辞辛劳地在两个校区间奔波,特别在每逢节假日和寒暑假,他除了叮嘱员工做好安全检查,仍坚持从本部赶去康桥校区,仔细查看各个环节后才放心。多年来,他一直坚守在后勤第一线,从无怨言,他的默默付出,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凭借着他对学校的热爱、对工作的执着,怀揣着对师生负责的态度,必将推动他一如既往的付出。
掌声和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总务管理服务部负责人和徐利明同志都表示,荣誉只意味着新的起点,实现更高的目标、更上层楼是他们努力奋斗的方向,也将是他们不懈的追求。
后勤中心办公室
                                                                              2015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