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防汛防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3

629日下午,2015年度防汛防台工作会议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由后勤中心、校政处、保卫处、设备处、紫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校防汛防台抢险队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中心总经理王伟民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教委2015年防汛防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防汛防台有关制度、工作方案、组织机构及预防预警、应急预案流程,并对照市教委下发的《2015年上海高校防汛防台安全检查情况表》积极落实责任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自查工作,重点从排水系统、校园高空、地下空间、户外设备、在建工地等方面开展自查整改。会上,防汛防台抢险队各组组长就负责的相关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需进一步加强汛期巡查,密切关注防汛防台的预警信息预报,保证信息渠道的畅通,在出现大风雨和雷暴天气时,各相关责任人必须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学校应急预案,随时做好防汛防台的应急救援和抢险工作,确保我校安全度过汛期。
                                               ( 后勤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