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中心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21

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部门员工的安全意识,根据《关于上海中医药大学2015年“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后勤中心2015年“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计划实施方案》,5月28日下午,后勤中心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共有六个参赛部门分别选派职工代表参赛。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后勤中心总经理王伟民亲临现场为选手们鼓劲加油,并勉励员工活动精神和安全生产意识带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

此次竞赛题型多样,涉及到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避灾自救等各个方面内容,在开放题环节,选手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岗位提出合理性安全建议,为部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建言献策。经过角逐,最终,水电维修管理服务部代表张爱军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赛后,选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丰富的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将这些安全生产知识应用到工作中,为促进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