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和廉政工作责任书签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16

2015513下午,后勤中心召开所属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签订安全生产工作和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后勤中心总经理王伟民主持。 
后勤中心总经理王伟民结合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从安全生产、饮食服务保障、学生生活园区管理等方面作了具体工作部署,并从加强劳动纪律、深入工作检查、完善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稳定安全工作等方面作了工作要求,要求广大后勤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后勤保障和服务水平。王伟民总经理指出,安全生产、党风廉政是后勤工作的两个底限,要严格掌控,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切实抓好两个责任书中各项内容的落实,为构建“和谐后勤、满意后勤”提供有力的保障。

后勤中心领导与所属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后勤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廉政工作责任书。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责任书的内容和要求,把安全生产和廉政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