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江科教社区学生公寓产权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16

2014年12月31日下午,张江科教社区学生公寓产权交接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蔚,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干锦,校党委书记张智强,校长徐建光、副校长张瑾以及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张瑾主持。
仪式上,校后勤中心副总经理周宁慧首先进行了科教社区学生公寓房地产权利变更项目历程回顾。徐建光和陈干锦分别上台代表学校和张江集团完成产权交接。

徐建光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关心回购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他指出, 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园区回购工作是解决学校发展空间不足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学校空间布局的调整,在相当程度上解决学生住宿困难、缺少活动空间的问题,意义重大。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切实提升学校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水平。回购后,如何做好管理工作也对学校各部门提升服务能力提出更多的期盼,学校会认真应对学生的诉求,为学生得以很好的成长发展做好服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全面细致地做好交接工作,主动跨前一步,做好后续管理。负责学生公寓管理的部门要积极发挥常任学代表的作用,积极听取学生意见,做好后勤保障和支持工作。学校对园区今后的发展作好规划布局,同时交接过程中和今后要切实作好安全管理,在全力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开展好工作。
陈干锦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张江高科技园区所处的重要位置和发挥的积极作用,为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建设发展提升了国际知名度,并把大学和园区比作鱼和水的关系,双方多年来通力合作,希望未来我校在推动张江医药产业方面继续提供有力支撑,张江集团也将尽全力为我校的发展保驾护航,双方在未来互相促进彼此发展上大有可为。
李蔚代表市教委讲话,她肯定了此次交接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这是体制机制的重大创新,是落实依法治校的重大举措,并感谢双方为此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