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与学生代表“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49

 

       为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加强师生沟通,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11月6日,后勤保障处联合学生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后勤部门与学生代表“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后勤保障处领导与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学生会生活部、权益部与研究生会的学生代表等19人。本次座谈会主要针对近期学生代表提出的一系列与后勤服务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会议气氛活跃而融洽。

  

  

       本次交流会围绕宿舍园区、校园环境、教室管理、食堂餐饮四个方面共13项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具体的沟通,由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老师为同学们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和回复,并就有关内容与学生代表交换了意见。其中部分建议内容目前已在实施过程中;对于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个别问题,部门领导表示,将本着对同学们负责的态度,尽快给予妥善的处理方法和改进方案,将对学生生活的影响降低至最小。

  

  

       后勤保障处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主动巡查、拓宽宣传渠道、提升沟通效率,更好地提高后勤服务质量。针对同学提出的宿舍报修问题,会上相关负责老师对12月份即将上线的“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综合服务平台”系统进行了模拟报修操作演示,今后同学们可以通过“后勤服务大厅”微信端的在线报修功能申请报修,并可实时跟踪维修进展及进行满意度评价。

  

  

       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表示,对于职能部门积极主动与学生对接的工作热情表示感谢,希望这一“沟通桥梁”能长期保持,继续共同努力为改善我校学子的学习生活条件作出贡献。

       近年来,后勤保障处不断完善与服务对象的沟通机制,与学生会、宿管会等学生组织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联系,定期召开工作交流会,及时解决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后勤保障问题。相信今后双方的沟通将更加顺利和融洽!

 

 

团委学生会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