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后勤保障处暑假期间工作和值班安排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47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暑假及值班安排的通知要求,后勤保障处暑假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一、食堂餐饮

       (一)行政餐厅

        7月8日(周一)至9月5日(周四)暂停开放,9月6日(周五)起恢复正常供餐。

       (二)学生食堂

        1、一楼食堂暑假期间正常供餐(联系人:黄友金15906467636)

        2、二楼食堂、面包房、清真餐厅、招待餐厅7月10日(周三)至8月27日(周二)暂停供餐,8月28日(周三)起正常开放。

       (三)食堂充值中心

       暑假期间每周四10:00—14:00开放充值服务,其余时间现场现金充值服务暂停,8月28日(周三)起恢复开放。

       充值中心暂停服务期间师生可通过支付宝“大学生活”页面进行自助充值。

     二、班车运行

        1、暑假期间(7月8日至9月5日),除学校至金科路地铁站线路外,其他班车一律停开,相关车辆进入维修保养期,9月6日(周五)起班车恢复日常发车。

        2、学校至地铁站的班车按以下时刻表发车(周一至周五):

       哈雷路、祖冲之路(金科路地铁站)→学校行政楼       8:20

       学校行政楼→哈雷路、祖冲之路(金科路地铁站)     16:30

     三、白大衣临时收发点调整

       暑假期间,白大衣送洗服务收发点临时调整至后勤楼西侧集装箱处(前行100米右转),如需取回暑假前送洗的衣物,请联系紫泰物业姚主管51322482(手机13917234587)。

       收取时间:每周一8:30—11:00    13:00—16:00

     四、实验室化学试剂废瓶接收

       暑假期间实验室化学试剂废瓶集中接收时间为每周一,地点为校危险品仓库(后勤楼西侧)。各实验室如需送贮实验室化学试剂废瓶,请电话联系物业管理办公室51322482(或黄勇 13818517839)。

       实验室化学试剂废瓶废液处理要求如下,请各实验室规范处理:

        1、试剂废瓶中的废液务必根据其性质倒入相应的废液收集桶中,按废液规定处理。倾倒干净后,盖紧瓶盖,以免伤害到后续清洁人员。

        2、预处理结束,在确保瓶内无残留后,进行分类、封箱、标识(在箱子上粘贴废弃试剂瓶明细标签),由各实验室负责送贮至试剂废瓶集中处理点,请务必堆放整齐。

        3、处理点仅处理试剂废瓶,请勿混入生活垃圾或其他实验垃圾。

       注:以下几种情况的不予回收处理

        1、未预处理或瓶内有残留物、残液的。

        2、未有效分类、标识不清的。

        3、剧毒物品、爆炸性、生物污染、放射性等危险试剂瓶。

        4、未装箱或未粘贴明细标签,不符合规范与要求的废弃试剂瓶。

     五、水电安全及节能工作

       暑假在即,为确保假期水、电安全,保证新学期开学水、电正常运行,请各部门认真做好自查工作。

   1、对水、电、门窗进行一次检查,2019年7月5日(周五)下班前将暂不使用的设备切断电源。

     2、对使用的仪器、设备的电源线进行仔细检查,防止接触不良,引起电线老化起火

     3、不使用的设备、仪器的电源接线板不要放在地上,防止水管漏水造成断路,贵重仪器应在上面覆盖防水塑料层,防止漏水。
   六、后勤服务热线(暑假期间均有专人值班)

       水电维修服务   51322482(周一至周五8:00—16:30)

                              51322304(周一至周五16:30—次日8:00,周末全天)

       中央空调报修   51322741(周一至周日,24小时值班)

       教室管理服务   51322094(周一至周日7:00—22:00)

       运输管理服务   51322218 (周一至周五8:20—16:20)

       校门诊部服务   50809644 (周一至周五8:30—16:30)

 

 

后勤保障处   

 201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