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司机服务佳,拾金不昧品德高——记中医大外包锦勤车队驾驶员徐雪平师傅事迹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571


       徐雪平, 男,1980年2月生,2010年9月入职上海锦勤汽服公司旅游客运分公司,入职以来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始终如一日地坚守岗位。2017年凭借其优异的工作表现成为了公司贵宾保障车队的首批成员,后其参与过多次重大活动保障任务,始终坚持以贵宾车队的准则服务客户,收到了相关单位的高度好评。

       5月10日,徐师傅接到了中医大的车辆保障任务,当天中午,他从浙江省天目山把中医大优才班的学员一路接回上海,全程来回共8个小时,整个行车过程他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一路平稳驾驶,服务周到,把乘客安全地送回了中医药大学。后在徐师傅完成任务返回的途中,接连收到了两位老师打来的电话,都发生了将手机遗忘在车上的情况,徐师傅在确认遗失物品后急忙联系了老师,他不顾驾驶的疲惫,主动说要亲自送还给本人,老师考虑到徐师傅一整天驾驶的疲劳,婉拒了师傅的好意,最后双方约定在了地铁站归还,徐师傅为了让客户方便,更是将手机送到了地铁站内,免去了客户出站的麻烦,他始终坚信服务要以客户利益为首位,真正地体现了想他人所想,急他人所急的优秀品格。

       中医大优才班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通过此次徐师傅的热情相助,让他们又增添了一份对上海这座城市的情谊。对捡到手机的徐师傅还特意作诗一首:

 司机师傅服务佳,

 任劳任怨技高超。

 长途旅行开车稳,

 行车安全记得牢。


 更赞雪平师傅好,

 拾金不昧品德高。

 设身处地为乘客,

 急人所急不惮劳。


 强将手下无弱兵,

 挚谢英明好领导。

 优秀员工堪骄傲,

 雷锋精神永照耀。

 ——己亥年孟夏  乘客唐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