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暖人心,打破传统喜迎新 ——记2019年新春期间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9-02-03浏览次数:17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校园春节氛围,让留校学子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后勤人职守岗位,用自己的付出和汗水时刻保障着校园的服务运行:在餐饮供应方面,食堂积极安排春节值班人员配置,充分保障留校师生的饮食生活,除夕夜及大年初一早上,师生还可凭校园卡免费品尝水饺、汤圆等传统节日美食,感受浓浓年味;在学生公寓内,除了宿管员24小时值守及定时查寝保障安全外,宿舍楼前的春联、福字已提前将满满的祝福送达每位留校学子;在水电维修方面,每日均安排专人值守,确保春节期间校园水电正常供应、及时处理各类应急维修。

  


       另外,为使寒假留校海内外学子深入体悟城市文化,共庆新春佳节,今年学校打破传统年夜饭形式,学工部、团委于2月2日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奔跑吧·杏林追梦人”师生迎新春活动,邀请留校师生共赴申城的大街小巷,外滩、豫园、新天地、陆家嘴、田子坊……师生们通过快闪定向越野的形式,打卡上海地标建筑,共同寻找和体验中国年味,感悟改革开放以来的城市巨变。随后,其乐融融的师生茶话会,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红红火火的新年大礼包,又将迎春活动推向高潮!


       这个寒冬不再冷,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让每一位留校学生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家的温馨。愿每个在外的学子都能安放乡愁,于万家灯火中感受这份温暖的抚慰和新春的祝福!